璩寄北

放我走吧。

说说他。

喜欢他的那些日子真的很开心。想到他的时候不由自主的咧开嘴角笑笑,眉眼弯弯盛满喜悦。每天心情超级好,几乎没有发过火。
中午午休的时候抓紧时间和他说两句话,下午一下课就和他联系,生怕错过一点儿。
那时候他高三,我初一。
我入圈儿第一个认识的人是他,第一个扩关系的是他,第一个喜欢的人还是他。我好像中了他的毒,巴不得时时刻刻和他在一起。
他和我对戏时我脸颊大概一直红着。每次看到他和我说早安晚安我的内心竟止不住的雀跃。我和他重了好几个群,几乎有他的地方都有我,他的一举一动我都很清楚。好喜欢他啊。好想占有他啊。
某天早晨刚醒就看见了他找了cp的说说。我和他cp在一个群并且关系不错。当时大概感觉天都塌了。他还像往常一样和我说早安,但我却不像往常那样回复他了。我别扭着吃醋,言语之间刻意着疏离,表达着我的不满。
他看出来了。但看到的仅仅是我的疏离。我既生气又难受,但不想失去他啊,于是给他发了消息道了歉。
然后祝他们幸福。
鬼知道我那天一个人闷在房间里难受了一天。没和一个人说。
打开手机看看空间,里面尽是他们发狗粮的说说。我看着是如此刺眼。如果每一个字都在我心上刺一下,大概已经千疮百孔了吧。
但我终究没有屏蔽他的空间。
舍不得。放不下。
那大概是我过的最恶心的一段时间。

课业不像初一那么悠闲,我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想念他了。这段时光留在了记忆里,不愿被提起。
大概某时我就会忘记他吧。
不过谢谢他曾经带给我的快乐。
也谢谢他教会我隐忍。
多谢。

2016.12.04    23:31

评论(3)

热度(3)